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仪器院党支部召开“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17:09信息来源:仪器院作者:郭凝诗

近日,仪器院党支部召开“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专题学习关于宗教信仰方面的有关规定。

会议强调,仪器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仰,“明初心 担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把各方力量紧紧团结在党的事业上来。

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巨灾防范工程攻坚实施的重要之年,全体党员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敢作善为抓工作落实;要树立“防震减灾 造福人民”的宗旨服务意识,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走深走实,将理论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推进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的社会责任,凝聚合力,为巨灾防范工程的实施积极贡献。

下一步,仪器院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实现党建与科研生产经营“双融双促”,奋力推进巨灾防范工程高质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