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 正文
十堰市地震志愿者大队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水上应急自救、互救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9 15:04信息来源:十堰市地震局作者:黄祖玉

2月22日下午,十堰市地震志愿者大队山盟分队与十堰市冬泳协会、十堰市太和急救队联合组织的水上应急自救互救和水上救援活动在艳湖公园举行,多名地震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观摩、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太和医院急救科专家就灾害防御、遇险自救互救等方面的应急知识作现场讲解。为了让参加培训的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培训内容,十堰市地震志愿者大队山盟分队精心准备了多件模具,让大家亲自操作,专家们手把手讲授动作要领。参训人员热情高涨,不但认真观看演示,积极操作练习,还不断向太和急救队的队员提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