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 正文
荆门市开展行业地震应急服务响应行动清单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9 08:55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杨秀萍

为进一步明确荆门市、县两级地震部门工作职责,提升地震应急服务能力,11月7日,荆门市地震局组织市、县两级地震系统开展行业地震应急服务响应行动清单培训,培训时间为半天。

培训内容包括《震后12小时湖北省地震局应急服务响应行动清单》《荆门市地震应急预案》,并对荆门市地震应急服务响应等级、《震后12小时荆门市民防办应急服务响应行动清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梳理与修订。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熟悉了震后12小时信息报送的内容和方式,提升了地震业务能力,为今后高效应对突发地震事件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枣阳市地震局组建“普法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