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 正文
枣阳市地震局组建“普法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6-07-06 15:10信息来源:枣阳市地震局作者:彭刚

6月28日,枣阳市地震局“普法志愿者服务队”正式组建成立。“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共有6人组成,队长由市地震局副局长彭刚同志担任。

根据枣阳市普法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普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通知》,“普法志愿者服务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对服务经济发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为基层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结合“法律六进”主题活动,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开展送法上门活动;组织开展《宪法》《刑法》《国家安全法》《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的学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