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举行野外测量与科学考察队授旗暨青海地震考察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3 15:52信息来源:武汉所作者:丁炜

5月23日上午9时,湖北省地震局野外测量与科学考察队授旗暨青海地震考察出征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向即将出征的野外测量与科学考察队授旗,野外测量与科学考察队向本次赴青海地震科考分队代表授旗。

晁洪太同志指出,我局野外科学考察历史悠久,成绩卓著,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授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凝聚力,展现地震人的行业精神。他强调,野外科考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风险意识,弘扬吃苦精神、加强团结协作,定期报告前方工作情况,以严谨的科学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展现我局野外科考队的精神风貌。

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湖北省地震局副局长王满达同志、相关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和野外测量与科学考察队部分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