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副高职称 > 正文
彭友志
发布时间:2022-04-12 10:49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

彭友志,男,1979年生,高级工程师,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武汉地震计量检定与测量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总工。2002年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测绘工程专业,2008年硕士毕业于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固体地球物理学专业。国家一级注册计量师、注册测绘师、国家二级计量考评员。

在测绘仪器设备和其计量标准的计量方法,尤其是在GNSS计量测试方法研究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参与主持编写了国家计量技术规范JJF 1347-2012《全球定位系统(GPS)接收机(测地型)型式评价大纲》《GNSS接收机(测地型)检定规程》,同时还主持参与湖北省自然基金、地震星火攻关项目、武汉市企业科技创新项目等多项省、部级科技项目,获得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成果奖一等奖1项,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文6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项,软件著作权3项。

电子邮箱:pyzzzism@qq.com

上一篇:蔡永建

下一篇: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