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湖北防震减灾事业新篇章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11-01 作者: 曹晖 点击:

连日来,湖北省地震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一是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并进行初步学习讨论。10月16日上午,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地震监测中心站职工和在所研究生分别在多个会场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开展“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

二是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出学习贯彻部署。10月24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周密部署。

三是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四是组织党员和青年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并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参加省直机关“学习党的二十大 建功先行区”线上学习竞答活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撰写学习体会。

五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传活动。第一时间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在局所办公楼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利用“两微一网”及时刊发宣传湖北省地震局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短视频比赛活动。

下一步,湖北省地震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在全局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省地震局生根落地,奋力谱写湖北防震减灾事业新篇章!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4652号-9  网站标识码:bm5317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4201060200104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侧路48号   咨询热线:027-65390300   电子邮箱:hbsdzj202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