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学习贯彻

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学习贯彻 -> 正文

计量检测院党支部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来源:计量检测院 时间:2023-02-02 作者: 何浩鹏 点击:

1月30日,计量检测院党支部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支部党员结合主题,围绕2023年计量检测院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以及抓好落实的有效措施展开研讨交流。

支部书记刘海波强调,2023年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勇担当善作为,要围绕计量检测院“地震计量、北斗检测、多传感器融合系统检测”三大重点发展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创新和实干打造计量服务新业态,不断满足计量市场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推动计量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4652号-9  网站标识码:bm5317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4201060200104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侧路48号   咨询热线:027-65390300   电子邮箱:hbsdzj202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