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学习贯彻

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学习贯彻 -> 正文

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自我革命精神做好基层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宜昌中心站 时间:2023-02-02 作者: 王慧 点击:

1月30日,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自我革命精神做好基层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慧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研讨交流。

王慧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好主题党日这个平台,持续学习,充分交流,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提高站网运维连通率、会商报告质量、数据跟踪分析等方面着手,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工作中;要不断凝练“党建引领台站团结、纪律保障业务提升”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中心站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4652号-9  网站标识码:bm5317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4201060200104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侧路48号   咨询热线:027-65390300   电子邮箱:hbsdzj202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