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小小“口袋书”,让报销更容易
发布时间:2018-06-29 18:31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卢翊鸥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财务制度,规范报销行为,推进“财务诚信工程”的实施,落实“放管服”的改革要求,6月29日,湖北省地震局编制发放了首批财务报销“口袋书”约100本。此“口袋书”外型小巧、便于携带,主要包含报销主体、审批流程、支付方式、票据、采购和合同要求,以及差旅、会议、培训、接待、因公出国、劳务性质报酬等实际工作中应用最频繁的报销事项,共12章110个条目。

“口袋书”采用一问一答形式,便于查询条款,方便广大干部职工快速了解报销要求,减少因对政策、职责、流程、标准不清等造成的“报销难”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帮助大家在工作中严格按制度办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预防廉政风险,自觉保持财务诚信,合法合规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