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经验共分享 财务交流促成长——兄弟单位到我局交流学习财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6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卢翊鸥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湖南省地震局副局长罗汉良、安徽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有林带领财务部门负责人等一行9人,来到湖北省地震局进行财务工作调研交流。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及发展与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

秦小军同志介绍了湖北省地震局财务管理工作,全面实施的“财务诚信工程”以及推进财务信息化现代化建设的情况。

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就财务制度和内部控制建设、预算、绩效、项目、合同管理以及政府采购等方面展开了讨论。针对落实“放管服”,规范审批和业务流程;加强监管,降低支出风险;推进网上报销,提高工作效率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启迪了工作思路,借鉴了工作方法,对进一步做好财务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