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财政厅教科文处调研我省防震减灾事业财政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14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卢翊鸥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湖北省财政厅教科文处牟发兵处长一行到湖北省地震局开展调研,就中央和地方双重财政计划体制实施现状、本省防震减灾事业资金保障、十三五规划落实,以及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我省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等情况听取了湖北省地震局发展财务部门的汇报。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出席座谈并讲话。晁洪太同志指出,防震减灾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事关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我省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的贯彻执行、此次全国人大执法检查工作开展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研究部署我省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讲话,都对进一步提升我省防震减灾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动相关工作落实,省地震局提出了湖北省防震减灾能力提升示范工程项目建议,并将积极争取各级财政的大力支持,以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