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11信息来源:应急处作者:吴永璟浏览次数: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了“凝神聚力谋发展,巾帼有为绽芳华”主题系列活动,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3月7日上午,省地震局召开“迎三八女职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副局长秦小军,纪检组长李静出席,李静主持座谈会。晁洪太局长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为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女职工代表们围绕女干部培养及单位发展等主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3月7日下午,局工会为每位女职工送去玫瑰花,感谢她们辛勤的工作和付出。

3月8日,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温暖春日,泉迎三八”的户外拓展活动。在温暖的泉水里,洗去冬日的寒冷,在明媚的阳光下,迎接春日的到来。山水之间,女职工们流连其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陶冶了的情操,又增强了凝聚力,体现了集体的温暖,今后将凝神聚力谋发展,巾帼有为绽芳华,为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