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晁洪太局长带队赴省气象局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2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杨勇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2日,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带队赴省气象局学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武汉中心气象台、武汉区域气候中心、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等相关业务单位,与省气象局柯怡明局长、王丽副局长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工作方向,并围绕单位内部管理、监测预报预警、公共服务、现代化建设以及区域研究所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晁洪太局长非常感谢省气象局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指出地震和气象部门在管理、业务方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省气象局在气象综合观测网建设、气象业务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科技创新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地震部门学习借鉴。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化资源共享共建,共同推进综合防灾减灾能力提升。

省地震局熊宗龙副局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