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重力学科野外测量行前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3-12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吴云龙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全局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我局野外观测人员的安全意识,保障我局承担的野外测量任务顺利开展,局科技处、应急处、审计处等部门在日前联合开展了重力学科野外测量行前安全教育会。重力与固体潮研究室、计量检测院、机关服务中心车队等部门的野外测量队员参加了会议。

行前安全教育会上传达学习了局安全生产的相关规定,强调了野外测量作业安全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明确了保障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纪律;着重强调了野外测量工作实施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确保野外工作期间的人员安全、仪器安全、车辆安全;会议要求各小组、前后方应保持通讯畅通,合理安排路线和行程,并注意野外经费合理合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