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局老党员许寿春同志被授予“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30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局老党员许寿春同志作为省直机关10名党员代表之一,被授予“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伟年颁发荣誉证书

许寿春同志作为湖北省地震系统一名有着53年党龄的老党员,用一生的精力和最质朴的情怀,演绎了对党的热爱、对工作的无私奉献,为我们展现了一名老党员对国家防震减灾事业“初心”不改、“使命”永当的崇高品格!作为一名军人,他保卫祖国边疆,多次荣立战功、受到嘉奖;作为一名地震人,他主动选择去最艰苦的一线台站工作,耐住清贫寂寞坚守台站17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年过不惑,放弃日益稳定的台站工作,转战武汉比长基线场呕心沥血32载如一日。

从1970年到2019年,近50年的光阴,许寿春同志始终把为党工作树立为人生坐标,没有一官半职,却总是在组织需要的时候,主动请缨,甘当“拓荒者”;如候鸟迁徙,一次次举家搬迁,站台在哪、家就安在哪;如同一名勇于冲锋陷阵的战士,始终实干在基层一线,竭心尽力地只为做好一件事,拓荒和坚守。

许寿春作为我们身边的好党员,为我们做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我们要把学习许寿春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近距离生动教材,教育引导湖北省地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许寿春同志为榜样,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争当时代先锋,争创一流业绩,为努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防震减灾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俊苹及班子成员与受表彰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