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振宇赴青海慰问湖北省地震局“青海玛多7.4级地震”野外测量与科学考察队
发布时间:2021-06-07信息来源:武汉所作者:刘子维浏览次数:

2021年6月5日至7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宇同志一行三人赴青海玛多慰问我局“青海玛多7.4级地震”野外测量与科学考察队。

在抵达震区的第一时间,杨振宇同志向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同志汇报了湖北局本次科考工作的主要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并和此次科考指挥长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晓东同志和青海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立明同志就当前震情形式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杨振宇同志还随科考队赴本次地震震中玛多县黄河乡现场考察了GNSS连续观测站的架设情况,并实地了解了无人机航飞小组的无人机航测工作进展,观看了无人机航测的现场飞行。

6月6日下午16时,杨振宇同志听取了湖北省地震局“青海玛多7.4级地震”野外测量与科学考察队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队员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对科考队取得的成绩及吃苦耐劳、永不言退的工作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科考队员快速产出现场指挥部急需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地震危险区,集合武汉所多手段优势,集中攻坚,力争在地震短临预报上有所进展。最后,杨振宇同志代表局党组向所有科考队员表示慰问。科考队员们对局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将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此次科考任务。

监测预报与科技处、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