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咸宁市应急管理局郑耀英局长到咸安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06信息来源:咸安区应急管理局作者:镇建村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咸宁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郑耀英带队到咸安区应急管理局调研,并召开咸安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座谈会,市应急局副局长周鹏、总工程师雷跃,咸安区副区长杜兴国、何宏辉,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耀英同志听取了咸安区应急管理局工作情况汇报, 充分肯定了咸安区的应急管理工作,要求咸安区在谋略上要更加突出、在工作合力上要更加突出从多方面着手,重点抓全覆盖、抓安办、抓依法办。

会后,咸安区应急局与会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座谈会议精神,鼓干劲、强监管、保安全,为咸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e15bd8f24d8da21039c4e48864c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