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积极参与防汛抗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信息来源: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高小红浏览次数:

近期,鄂州市连降暴雨,长江水位超过设防水位1.55米,市防指紧急启动了Ⅱ级响应。市防震减灾中心认真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防汛抗灾工作。

7月6日,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当前防汛救灾形势,统一思想,制定方案,落实人员、车辆和必要的器材装备,做好随时参与防汛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中心主动联系局相关科室,了解防汛抗灾情况,掌握全市可能发生地质灾害重点部位,做好相应准备。

7月7日上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在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徐连民带领下到燕矶堤防检查督导防汛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冒雨在长江干堤值守点现场指导防汛工作人员搭建帐篷。

7月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长朱其敏带队检查督导燕矶堤防汛工作,市防震减灾中心参加了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