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专家调研指导十堰地震监测预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信息来源:十堰市地震台作者:雷洁浏览次数:

7月8日至9日,湖北省地震监测预报中心专家组到十堰调研地震监测预报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对十堰柳林沟形变仪器运维情况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对形变观测山洞外部环境干扰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察看了十堰市地震台新址台网标准化建设情况,实地了解了牛头山观测点仪器运维和观测区环境保护情况,并听取相关业务人员的工作汇报。专家组对十堰市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十堰市地震监测预报工作历来得到了地方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是机构改革后整合发挥了地震部门的专业优势和人防部门的资源优势,监测预报的基础地位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提升,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十堰地震监测质效给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