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应急救援队开展地质灾害巡查
发布时间:2020-07-16信息来源: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高小红浏览次数:

近期,鄂州市进入梅雨季节,强降雨易引发地质灾害。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地质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应急救援队通过应急救援训练,开展了地质灾害巡查工作。

7月14日,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应急救援队在巡查中发现西山、雷山、凤凰路、吴都大道等地段有几处山体滑坡隐患。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应急救援队对这些地质灾害隐患的类型、潜在规模、威胁对象及危害程度、发展变化、周边环境等进行详细分析,并采取了相对应的处理措施。

下一步,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应急救援队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继续加强巡查工作,随时掌握地质灾害隐患发展变化情况,做好应急准备;二是加强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强化群众对地质灾害的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多举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XZ3829QSF4WF7P`XY9SEL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