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门市地震局到京山市地震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8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杨秀萍浏览次数:

8月26日,荆门市地震局副局长陈克珩一行5人到京山市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并听取了京山市地震局分管副局长的工作汇报。

京山市地震局于2019年4月正式挂牌,与京山市应急管理局合署办公。一年来,京山市地震局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积极有序应对2019年12月26日应城4.9级地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逐户摸清受灾情况;顺利完成京山工业园区区域性地震安评工作;组织修订京山市地震应急预案;认真筹划“5.12”防震减灾宣传周宣传活动。

荆门市地震局调研组对京山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大家要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压实责任,结合示范社区创建开展形式多样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mmexport159849837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