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省地震局调研荆州市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作者:张懿浏览次数:

11月17日,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负责人一行来荆州调研防震减灾机构改革、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荆州市、公安县应急管理局有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荆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及地震科普馆、公安县黄山头镇农村民居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公安县开展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工作进行座谈。

调研组对机构改革以后荆州市积极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围绕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工作,调研组和市、县两级认真交换了意见,对基层遇到的困难作了详细记录,要求公安县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络,争取支持,同步做好各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任务,稳步推进后续工作开展。

荆州市、公安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