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黄冈市地震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12-01信息来源:黄冈市应急管理局作者:王毕勇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黄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黄冈市地震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会议由湖北省地震局、湖北省地质局等单位的五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地震应急预案》进行评审。黄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欧喜安主持,黄冈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专家评审组听取了《地震应急预案》编写背景、组织架构和主要内容,黄冈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对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评审组、《地震应急预案》负责人以及其他参会人员共同探讨,逐条逐项审阅点评,最后提出了修改意见。

专家评审组认为,修编后的《地震应急预案》符合当前地震应急工作的实际和现行制度要求,结构合理、要素齐全,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一致同意该预案通过评审。同时,评审组建议按照三定方案职责,将有关单位分工进行核实,明晰责任,并建议对有关术语、流程、职责作形式修改后由市政府审议。

《黄冈市地震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