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黄石市地震局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信息来源:黄石市地震局作者:吴燕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2021年黄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式在大冶市茗山乡举行,副市长楼军文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普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黄石市地震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黄石市地震局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热情为群众答疑解惑,发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册500余册,扑克牌、鼠标垫、折叠袋等科普宣传品1000余份,深受群众喜爱。

通过发放通俗易懂的科普宣传册和科普宣传品,让市民近距离感受科学、亲近科学、学习科学,进一步提升市民防震减灾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