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学会理事、教授级高工李龙安应邀作桥梁抗震设计与抗震加固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6-11-18信息来源:省地震学会作者:龚凯虹浏览次数:

11月17日,湖北省地震学会、省灾害防御协会与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防灾减灾论坛专题报告会,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省地震学会理事、副秘书长李龙安应邀作“桥梁抗震设计与抗震加固”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省地震学会理事长姚运生主持。

李教授从桥梁震害基本规律、桥梁抗震设计、桥梁抗震加固、震害与展望四个方面介绍了他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工作体会,介绍了国内外桥梁工程抗震避震案例;与参会者探讨随着法规规章的修订、新的国家标准实施,转变科技服务方式的必然性和可行性。

省灾害防御协会秘书长秦小军研究员、地震研究所老专家曾心传研究员等40多人到会并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