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鄂州市地震局为古楼街道花园社区举行“国家地震安全示范社区”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11信息来源:鄂州市地震局作者:高小红浏览次数:

11月9日,鄂州市地震局到花园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国家地震安全示范社区”授牌仪式。古楼街道花园社区在市地震局指导下,荣获2016年第一批“国家地震安全示范社区”,全省共有2家社区通过验收。

赵瑞安局长表示,下一步将抓好“地震安全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总结创建经验,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创建模式在全市推广;形成以社区为主体、家庭广泛参与、居民普遍关注的防震减灾社会氛围,增强居民防震减灾意识、提高社区地震灾害防范应对能力,增强防震减灾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加强鄂州市防震减灾基层能力建设,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