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我省认定第三批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发布时间:2016-11-10信息来源:震害防御处作者:徐凯浏览次数:

近日,省地震局、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认定了武汉市江夏区东湖路学校等44所学校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围绕着“增强中小学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中小学校地震灾害防御能力”总目标,全省广大中小学校从加强创建组织领导、强化防震减灾教学内容、丰富防震减灾科普活动、提升防震减灾示范效果等多方面着手,采取了多种得力措施推动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省各级地震、教育、科技、科协等部门将继续全力推进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活动,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防震减灾保障。

目前,我省已开展三批次“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工作,已有94所学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