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秭归县地震局召开农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项目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7-17信息来源:秭归县地震局作者:屈红星浏览次数:

7月13日,秭归县科技局(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归州镇胡家坪古村落农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局长王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归州镇政府代表参加会议。

归州镇政府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对归州镇胡家坪古村落农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局领导班子对该项目向归州镇进行了相关质询。

通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归州镇胡家坪古村落农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项目申报材料合规合理,是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北省农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秭防震领办发〔2018〕3号)执行的,同意申报为2018年度湖北省农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项目。同时王芳同志指出该项目是由省财政专项资助,必须严格按照各级《农居地震安全示范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执行,做好这一打基础、管长远的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