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武汉市江夏区启动5.12防震减灾宣传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9-05-14信息来源:江夏区地震办作者:邓雅丹浏览次数:

为发挥防震减灾宣传周宣传效应,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在江夏区活动周期间大力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六进”活动。江夏区地震局通过科普图片展、科技宣传展板、发放防震减灾科普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地震科普知识。

5月6日上午,江夏区地震办在江夏区市民休闲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拉开了江夏区2019年防震减灾宣传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通过科普图片展、科技宣传展板、发放防震减灾科普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地震科普知识。活动现场地震办工作人员、地震应急志愿者共发放市民防灾手册1000余册,地震科普知识挂图1000余张,宣传资料1200余份,各类展板16余块,区城乡住建局党委委员肖永生莅临现场指导了本次活动。

5月7日到5月10日期间,区地震办先后前往罡正集团汇锦国际项目部、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山社区、花山社区、地铁7号线北华街站、万豪世纪天街、法泗农科村、乌龙泉沿湖村等地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宣传周“六进”活动累计发放市民防灾手册3700余册,地震科普知识挂图1600余张,宣传资料1000余份,各类展板48余块,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