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任务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8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章涛

2021年4月29日,湖北省地震局在武汉组织召开了湖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任务验收会。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宇出席会议,省内外相关专家、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组负责人对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并对本次试点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验收专家组根据中国地震局对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技术规范,对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成果进行了审查,并经质询和讨论形成项目验收意见。专家组认为,项目组完成的试点任务和成果资料符合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技术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IMG_20210429_155113

最后,杨振宇同志对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请项目组按照专家组意见补充和完善项目成果,并将任务成果提交给省普查办;二是及时提炼总结试点任务的经验和做法,形成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经验模式,为全面铺开提供借鉴和参考;三是加强和省普查办的沟通协调,根据省普查办的要求,高效、高质量完成全省的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IMG_20210429_15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