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荆门:召开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10 17:02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顾远扬

7月7日,荆门市组织召开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培训会,对全省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培训工作进行介绍和解读,就采集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解答,指导相关操作。

会议强调,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已纳入省级2023年防震减灾业务考核和示范社区创建、检查验收的内容,同时,根据新出台的湖北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管理办法,明确“主要构建物抗震设防能力未达到本地当地抗震设防要求”的不得申报。各单位和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此项任务,为荆门市实现转型升级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各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地震局、相关职能部门、街道13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