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仙女山断裂综合定位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顺利出征
发布时间:2023-11-17 09:26信息来源:工程院作者:林松

11月14日上午,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举行《仙女山断裂综合定位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出征仪式。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仪式。

出征仪式上,工程院主要负责同志向项目组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进度、质量等方面的要求。物探专题负责同志对项目后期安排作了进一步汇报,并对安全生产作出承诺。

仙女山断裂综合定位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重大地震灾害风险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自然灾害风险防治能力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湖北省地震局2023年重大断裂地震危险性评价工作的关键环节。

目前,该项目正积极开展地震反射、高密度电法、微动探测等综合地球物理数据采集工作,各项外业工作进展顺利,后期将陆续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处理与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