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组织开展2016级、2017级研究生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0:18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叶志成

四月的武汉阳光明媚,春风沁人,正是一个踏青赏花游玩的好时节。12日上午,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6级、2017级全体在所研究生开展春游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景区内的烧烤区,将提前购买的食材分发后,就开始忙碌起来。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心准备,一道道美食烤制完成,大家吃着亲自制作的美食,欣赏着东湖的美景,感觉十分惬意。除了美食之外,饭后趣味游戏也必不可少,大家分为两队,体验了趣味性很强的摇摆桥,随着现场音乐的节奏,一起左右摇摆,同时,场下的同学为桥上的同学呐喊助威,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本次春游活动也接近尾声。

临走之际,大家在景区大门前合影纪念,为本次春游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中,组织这样的活动,既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又能够帮助大家放松身心,释放压力,有助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后的学习挑战。大家纷纷表示很享受这次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