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深化制度执行 提升履职规范

湖北省地震局开展内部管理制度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02-06 17:04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洪莹莹

为深化局内部管理制度执行,切实提升基层单位“一把手”履职规范,2月5日至6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机关各处室和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内部管理制度专题学习,学习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主持。

集中学习内容包括综合部门制度20项,涵盖了紧贴局重大方针政策、日常工作实际、财务管理规范、党建业务考核和重点履责清单等。“磨刀不误砍柴工”,各主要负责人沉下来深入细致学习,为今后规范执行制度,严格行使权力奠定了良好基础。期间,各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对制度进行政策解读和现场答疑。

詹良斌同志强调,各主要负责人一要带头落实各项制度,切实担负起制度执行的第一责任;二要加强对部门职工的制度宣贯,加强对关键环节把关;三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之间的整合与衔接。

学习结束后,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詹良斌同志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督促各“一把手”提高认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要求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