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财资中心党支部开展“发扬奉献精神 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1:42信息来源:财资中心作者:熊丽

10月26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扬奉献精神 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传达了湖北省地震局警示教育专刊和部门绩效考核预评估的有关内容。支部纪检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发扬奉献精神,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离部门目标绩效考核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重点、抓关键、攻难点、求突破,敢担当、尽责任、有作为,把心思集中在想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地开花结果,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