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公服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法治护航’推进平安湖北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1:42信息来源:公服中心作者:王薇

10月27日,湖北省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法治护航’推进平安湖北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及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三虚”问题整治思想教育的通知》及湖北省纪委关于政府采购等领域5起不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的通报。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研讨“党建引领+法治赋能”促进防震减灾公共服务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大家认为,在实际工作中,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主题教育成果与时代需求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专业素质;以社会化、智能化、趣味化为导向,丰富科普微动画、科普图书和科普情景剧等系列科普作品产出,持续增强融媒体受众黏合度;注重培养法治思维的良好习惯,把法治思维贯穿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全过程,竭力提高依法服务的水平。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贯彻局党组“一抓二紧三提高”实践策略,不折不扣把党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我省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地震安全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