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聚力 担当作为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1:43信息来源:信息中心作者:龚自禄

10月27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聚力 担当作为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三虚”问题整治思想教育的通知》等内容。

与会党员就如何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展开充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与档案期刊业务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地震信息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立足于档案服务和期刊出版工作,在各自岗位中不断锤炼党性、提升技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的具体行动,努力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党建业务融合,不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三要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掘档案和期刊的社会价值,以规范高效的服务助力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