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仪器院党支部开展“发扬奉献精神 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1:10信息来源:仪器院作者:杨江

10月31日上午,仪器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扬奉献精神 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湖北省纪委关于政府采购等领域5起不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三虚”问题整治思想教育的通知》等。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发扬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把握仪器院防震减灾工作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仪器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是聚焦于湖北省地震局重大项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组织做好规划,积极加强技术攻关,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应发扬奉献精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奋发作为,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对进一步落实“三虚”问题整治和规范政府采购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