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工程院党支部开展“坚持底线 坚守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1:11信息来源:工程院作者:张祎

近日,工程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持底线 坚守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委员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领学。

在研讨环节,支部党员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心得展开讨论。党员同志从多项受委托的司法鉴定工作中提炼经验、总结教训,就在工作中如何化解矛盾、处理法律纠纷、客观公正开展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大大提升了支部党员在法治思维下主动识别风险、防控风险、应对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