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站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建引领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5:48信息来源:武汉站作者:陈星星

10月30日,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党建引领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浙江、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主题和中心站改革现状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武汉站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确保中心站改革取得实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守正创新,更好发挥中心站“桥头堡”作用,把中心站改革成果转化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