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宜昌站党支部开展“突出政治引领 把牢正确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5:49信息来源:宜昌站作者:张毅

近日,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突出政治引领 把牢正确方向”主题党日活动,在站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三虚”问题整治思想教育的通知》《湖北省纪委关于政府采购等领域5起不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并就如何用理想与情怀、奉献与坚守推进中心站改革,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及湖北省纪委有关要求,把持续纠治“三虚”问题作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以规范高效的服务助力防震减灾事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