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中震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法治护航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5:49信息来源:中震集团作者:李振

10月31日,中震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法治护航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三虚”问题整治思想教育的通知》等内容。

与会党员结合所学内容与岗位实际,就如何提升法治思维推动集团本部发展交流想法。大家认为,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为指导,加强学习《公司法》《安全生产法》《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政策汇编》等法律法规,以推动集团公司依法依规运作,保障咸宁园区安全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十三个坚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一以贯之落实销号管理工作机制,推动“三虚”问题负面清单的整改整治,团结带领集团本部全体职工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