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顽强拼搏展风采 团结奋进创佳绩
湖北省地震局荣获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3-11-07 12:42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林轩

11月4日至5日,由湖北省直机关工会、省气排球协会组织的湖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在湖北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湖北省直各单位25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健儿参加,省地震局组队参加男子青年组和女子青年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厮杀,省地震局男队荣获亚军,女队荣膺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率先结束的女子青年组比赛中,省地震局代表队的五朵金花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毫不畏惧、奋勇拼搏,扣球、扑救精彩场面频频出现,充分展示了“实力与美貌并存”,最终荣获赛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男子青年组比赛中,省地震局代表队凭借超强的团队实力和敢于拼搏精神,连胜省税务局、省老年大学、中国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决赛中,省地震局遭遇实力强劲、配合娴熟的省委办公厅代表队。强强对决,两支队伍带来了一场力量与技巧的视觉盛宴,比分一直紧咬。最终,省地震局以微弱劣势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省地震局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创新争先的体育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局工会将继续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鼓舞全局职工凝聚奋进合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湖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