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恩施站党支部开展“紧绷责任弦 守好安全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10:12信息来源:恩施站作者:周诗

11月6日,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紧绷责任弦 守好安全关”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三虚”问题整治思想教育的通知》《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研讨提高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党员同志从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安全管理,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州委“近期重点工作提示”要求,认真组织好《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党员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要围绕实践活动、“双创”等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