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持续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筑牢中心站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17:43信息来源:武汉站作者:梁子晗

2023年12月29日,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持续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筑牢中心站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围绕“第一议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结合学习主题和岗位实际,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强化底线思维,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开展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中心站安全整治的各项责任措施。全面排查各监测站的安全隐患,持续做好日常对各监测站设备及外围环境的巡检,对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进行妥善处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也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中心站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