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强化底线思维 履行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17:43信息来源:宜昌站作者:王慧

近日,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强化底线思维、履行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毛泽东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传达了局党组对中心站关于工作落实和职工思想建设的相关指示:要求中心站党员同志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贯彻上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敢做善为抓工作落实,高质高效推进中心站改革;在推进工作过程中,中心站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注重团结,牢牢树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正面思想舆论引导,坚持党管意识形态。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切实履行防震减灾职责使命”和“强化底线思维”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此次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让地震人忧患中更加警醒,我们不仅要未雨绸缪做好地震应急准备,加强制度引领和实操演练;更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两个至上”,切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