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仪器院党支部开展“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强化安全生产责任” 支部集中学习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16:24信息来源:仪器院作者:杨江

2023年12月27日下午,武汉地震科学仪器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支部集中学习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第一议题”制度,领悟制度内涵、明确学习内容、掌握学习方法、坚决贯彻落实,并围绕如何扎实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开展交流研讨。

随后,支部副书记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队伍》为题讲党课,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树立苦中干、干中成、成中乐的创业干事理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解决问题中敢于担当。

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树牢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行防震减灾职责使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好“巨灾风险”项目规划,积极加强技术攻关,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