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门市地震局开展9.18人民防空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杨秀萍浏览次数:

9月18日,荆门市地震局通过全市警报试鸣,深入开展人民防空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

为确保此次警报试鸣和宣传工作顺利进行,荆门市地震局提前制定了警报试鸣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宣传组责任分工,将各项工作任务分配到个人。9月18日上午,宣传组工作人员分别到迎春社区、望兵石学校、天龙公共人防工程施工现场发放科普宣传手册,通过书籍画册讲解、地震避险要领示范,普及了人民防空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活动内容丰富、体验性强、涉众面广,社区军民、学校学生、建筑工人参与性高,达到了科普宣传惠民的目的。

此次“9.18”宣传活动,警示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提高了公众国防观念和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参与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